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

ASUS U33JC BAMBOO FUNTIME LOVE ME EASY !


  每張照片都有照片的名子,美感是種意境,無所謂的正確。你高興你可以把照片取自己的名子。或者建議我照片的名子,當然我也懶得去測試效能,版上PERTONAS大大把它的性能做了完整解析。我沒辦法做得更好,那只有藏拙。因為01無法外連,所以暫時請各位移駕!晚點才會在這補上圖文版竹韻



  ASUS U33JC BAMBOO 竹韻機 外型簡練!寫盡肚內墨水也無法言序,就讓我打爛千萬隻鍵盤,也無法祥細的訴說,那流光樹疏影、盛夏冷氣房、鬆餅冰岩食、是如何的爽事...但是可惜的是,目前版上還沒有看到有人抓住。當然產品是固定的,經由AMY的眼、手、鏡頭,看到他眼下的事物。當然我會另外添加上一些產品的特點敘述!盡量只做敘述,而把評斷留給各位觀眾。

他的美感。讓我來亂入。

  每張照片都有照片的名子,美感是種意境,無所謂的正確。你高興你可以把照片取自己的名子。或者建議我照片的名子,當然我也懶得去測試效能,版上PERTONAS大大把它的性能做了完整解析。我沒辦法做得更好,那只有藏拙。這台機器在我手上的時間,除了比各位想像中的短暫,也比我想像中的短暫!現在還在錯愕中恍惚。但是留下來的印象是美好的。


竹本山。


  竹子纖維做的紙盒,沒有多餘漂白。如果是用多餘的竹纖維所製那至少也是環保的一環。因為已經經過初次回收再利用。環保除了回收率,還有回收使用次數。AMY覺得很酷,我是覺得這應該是省成本也環保的一種。但是這看起來就像是生物版的髮絲紋!

鑰矢、AMY、帶我走吧!


  不過說到環保,我就待在冷氣房其實很不環保了。不過附帶一提,我跟AMY在吃飯上網聊八卦的時候,使用的電量由66%降低到44%,中間大概有四到五個小時,不過過程中大約只有一半多是開機的時間。有開啟S.H.E.省電功能。但是這一段時間ASUS U33JC有幫我環保到。

流光樹疏影、盛夏冷氣房!


  滑鼠的外殼是塑膠跟機身上蓋以及手把處不同,我想大家都知道!但是整體握感算是不錯,中規中矩的木紋滑鼠。要求再多的?沒有...但他就是竹韻機的搭配滑鼠。

猜著了上集、猜不著下集


  當然,本身質感的確是沒話說,摸到就知道了。拍照過程中沒有使用閃光燈,相機JPG直出,照片只有縮圖但有增加銳利度。我想自然光直出條件下所呈現的,是竹韻機最原原本本的樣貌。黑白的也是相機直出。

直來。


直往


  這滑鼠的質感,跟筆電的搭配是何等融洽,這才是一套。你不覺得大部分筆電的滑鼠跟機器,就像是不同世界的產物,除了容易撞衫以外,跟整體的美感完全不搭嘎。小細節則還包含著視訊鏡頭蓋;但是跟單眼鏡頭蓋不同:單眼的鏡頭蓋保護的是鏡頭,視訊鏡頭蓋是保護你的隱私。不過說到底,這細節以後應該是ASUS筆電共通的元素。

看不到牛肉在哪裡?


  當然,無可否認的ASUS U33JC價格的確是比U35JC較高,還比較重了一點,乍看之下規格差異上也只有USB3.0 200萬畫素等。但是在按鍵上的處理,邊邊角角的拿捏。滑鼠包裝的細節,這才是一個有規劃美感質感的商品。價差六千,你若是看得起,這就是一種超級的物超所值。當然說到美型輕薄機有人會提R700 X200...這類的機種來做相對應的比較對手,但是畢竟這三台的價格差異還是放在那邊,這也要考量進去。

起、承


  整台看起來內斂的竹韻機,卻在邊邊角角給你跟水珠一樣透亮。如果是過客的乍看下並不怎樣起眼,但是在外面這樣的感覺是種奢華啊。熊熊一看還會誤以為是跑車的車尾燈。

晶瑩、剔透


  當然說到筆電鍵盤,有一堆種類,但不知道是種類重要,還是看起來舒服重要,打起來也算是合格。另外一提鋁金屬陽極拉絲處理配上鍵盤的樣子真的很有質感,不過陽極處理拉絲在竹韻機中只是裝飾的配角,佔據美型的一個小角落。

鍵盤、我


  美型的金屬軸,在線條方面也更進一步的在剛強中加入柔美的線條!螢幕無法180度躺平也許是個小缺點,但是使用到的機會倒是不多。螢幕採用LED燈源,這也導致暖色系在螢幕的拍起來顯示上有少一點不足。不過好在,螢幕是可以透過軟體去校正,這問題倒是不大。

轉、和


  另外一個缺點就是容易沾上指紋,USB3.0上方就有AMY的指紋出現了。手掌放置處的舒適度很高,機器在使用中溫度並不高,發熱量低機身安靜。開機速度也快,可能是因為硬碟是採用7200RPM,不過如果能配置SSD那就更好了

指紋


  整台機器就是走在品味、生活、寫意。再多花那一點點、生活就好一點。再多花那一點點、品味就好一點。而是否再多花那一點點...取決於

砂鍋大的老鼠+舒服的沙發=得意的一天



  當然,更有女相伴就更好。而至於設計這種價值感高的產品的ASUS,該給予鼓勵。

蜂蜜 奶油 鬆餅 or Me ???


  當然,這篇文是跟AMY互相討論後寫的,AMY提到這台真的是很有質感,看網路上的介紹跟圖片搭不太起來,因為AMY他愛著攝影,照片也有一定的粉絲群!但是他並不是在營利的BLOGER,這邊是他無償的提供拍照協助。當然,除了他是我的好朋友以外,也因為這台機器在性能質感的平衡上實在是超乎想像。

重金屬搭訕竹公主


  而我覺得如果G系列是效能至上外觀外放,那N系列就是平實中置放奢華典雅偏向效能,而這一台U33JC追求的就是高雅韻味並且注重細節。各有各的優點,各有各的風範。但是未來都將是記憶中的經典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SUS U33JC BAMBOO竹韻機

規格
螢   幕:13.3 吋
系   統:Windows 7家用進階版
處 理 器:Intel Core i5 450M / 2.4GHz
記 憶 體:2GB DDR3 
顯 示 卡:獨立+整合式 NVIDIA GeForce 310M / 1024MB
硬   碟:500GB SATA 5400 轉

視覺效能相關~





節能效能相關~







環保議題相關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拍照過程紀錄:

愛不釋手


認真研究


被拍了


這一張全圖我還挺愛的~!不過因為要上01所以還是裁切一下!拍完這張後照相就交給AMY了


end


附註:
在一次感謝AMY竹韻機協助照片拍攝

yyy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